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两大公开赛欧洲将开战 林丹或再战李宗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6日08:35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中国羽毛球队昨天离开北京,未来两周将连续征战丹麦公开赛以及法国公开赛。中国队的头号男单林丹有机会与他的老对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下周的比赛中再次进行PK。

  丹麦公开赛将于11月18日至23日在安徒生的故乡欧登塞举行,这是世界羽联主打的五大超级系列赛之一,总奖金高达40万美元,5个单项的冠军还将得到比普通公开赛更多的奥运积分。中国队派出全部主力参赛,力求争取更多的奥运积分。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被列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坐镇上半区的他将在半决赛前迎战中国队的陈金、东道主选手皮特·盖德等对手。林丹位列下半区,他的对手包括队友谌龙以及日本队的佐佐木翔等。如果林丹与李宗伟顺利挺进决赛,这将是二人继8月的伦敦世锦赛之后再度狭路相逢。此前的日本公开赛上,林丹在半决赛退赛,把决赛席位让给队友谌龙,后者在决赛中战胜李宗伟。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