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下赌注挤地铁去训练 称感觉很新鲜很刺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16日08:43
赌注一百,马布里北京挤地铁

  NBA总是少不了个性球员,即使换个陌生的地方,他们也会给自己、也给大家找点新乐子。距离新赛季CBA开赛还有一个多月,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在备战之余找到了新的乐趣挤地铁,根据他的说法,这种感觉很新鲜。据报道,他还和身边的朋友打赌,会连续三天坐地铁,赌注100元。

  此外,退役后坐不住的奥尼尔昨日也开始了新一轮的中国行。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透露,他和姚明约好了一次秘密谈话。至于内容,他拒绝透露,吊起了大家的胃口。综合《新京报》《金陵晚报》报道

  案例

  马布里乘地铁,感觉很新鲜

  在北京,乘坐地铁上下班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对一个生活在北京的纽约人,尤其是一个NBA全明星球员来说,乘地铁去球馆训练就有点让人不可思议了。不过,这正是北京队外援马布里的新体验。昨日一早,马布里便从王府井的家中起身,体验了一把北京的轨道交通。北京队每天的训练安排在早上9点进行,早上6点左右就起床的马布里在吃了早餐后便杀下地铁1号线,为了消磨车上的时间,他还在报亭买了份报纸。因为是周末,地铁里没有往日那样多的人,虽然之前朋友告诉他地铁里挤得像罐头,但“独狼”没有体验到。

  “我下周还要坐地铁去训练。”马布里跟身旁的朋友打了个赌,如果他能够连续三天乘坐地铁前往体育馆训练,他将会得到100元的奖励,反之,将输掉一百。“坐地铁快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我能和北京市民在一起,我不在乎,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鲜,很刺激,不管地铁里有多拥挤,只要我能挤上地铁,我也会使劲挤上地铁的。”

  案例

  奥尼尔与姚明有个秘密约会

  “退役之后,我经常溜达溜达,买买车。有时骑着摩托车兜兜风,去钓钓鱼,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昨日,奥尼尔空降北京,开始又一次的中国行。这也是奥尼尔退役之后海外之行的第一站。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奥尼尔认为毫无缺憾,“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非常满意,我很享受与高手过招的过程,其中当然包括姚明。四个总冠军戒指对我而言真是很满意了。”谈及最难忘的总决赛,奥尼尔指出是2001年总决赛,“我很开心能够在巅峰期击败了以防守著称的穆托姆博”。

  作为主要竞争对手,姚明也于今夏退役。奥尼尔透露他此番中国之行会密会姚明,“我之前与姚明联系了,我们可能会坐下来吃顿饭,聊一些合作方面的计划。具体是什么内容,我不能告诉你,现在还是保密的。”

  [题外]

  唐正东南京完婚

  篮球是主题

  江苏籍球员唐正东和妻子吴嘉彤昨日在南京办婚礼。大概是篮球运动员的职业习惯,篮球成了婚礼的主题,婚礼现场的座位指示牌是篮球形状的,现场播放的VCR串场动画主题是篮球,就连新郎新娘倒喜酒的冰雕中,也放入了一个篮球。

  昨日出场时,新郎官唐正东与平常没有什么不同,仍是运动打扮,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和提前来到酒店的朋友们打着招呼。当所有的嘉宾到齐后,婚礼仪式正式开始了。大屏幕上播放的短片风格像极了NBA的十佳球,介绍了唐正东的职业生涯,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换了身修身西服的唐正东登场了。在《灌篮高手》的主题曲《想大声说我爱你》的音乐声中,唐正东等待着新娘的到来,随后,牵手、相拥、亲吻。

  婚宴结束后,大唐表示,办过婚礼后,将尽快回到乌鲁木齐,“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我会尽快参与到队伍的训练中去”。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