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宋卫平解除主帅兵权 最后四战吴金贵“靠边站”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10月16日08:51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早报讯 今晚,绿城将在嘉兴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但这个时候,绿城主帅吴金贵已经被老板宋卫平解除了兵权。最后4轮比赛,吴金贵及其教练组全都“靠边站”,训练、排兵布阵以及指挥比赛都由队委会全权负责。

  上周三,吴金贵在与记者聊天时,还侃侃而谈他的下赛季大计——外援能全换就全换,荣昊估计是留不住了,但要卖他个1500万元以上的大价钱,内援也要及时下手,杨旭、于汉超、陈志钊等人都不错……

  但一转眼,他就被老板宋卫平解除了兵权。“宋总昨天下午跟我谈了3个小时,提了两点要求:一方面,我们进亚冠的希望比较渺茫,可以为明年早做准备,最后4场球要让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锻炼;另一方面,最后4轮比赛由队委会接管,教练组原则上进行配合,但不再有决定权。”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说。

  这就意味着,从昨天开始,吴金贵无需再行使主教练的职责。因而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吴金贵并未带队训练,只是独自站在一边。他的情绪十分低落:“我跟老板打电话谈过了,但既然他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教练组也支持。至于接下来的事,看情况吧。”

  虽然老宋并没有做出换帅的决定,沈强也强调,此次调整并非是换帅:“教练组是换还是留用,宋总还要考虑一到两周。”但是,在上演了这么一出“突然之间解除兵权”的大戏后,吴金贵和宋卫平之间已经产生了一条鸿沟。两人再想和好如初,似乎已经不可能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