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英格兰德比闷平收场 杰拉德破门小豌豆替补救主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0月16日09:08
两队教练动作何其一致
两队教练动作何其一致
英格兰德比闷平收场

  昨晚,英超联赛第8轮全面开战,举世瞩目的英格兰德比战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赛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曼彻斯特德比能否达到‘曼联VS利物浦’的高度很难说,就目前来说,我们和利物浦的比赛仍是最重头的”。在这场最重头的德比中,直到下半场才打破僵局。利物浦凭借队长的任意球破门,首开纪录;替补出场的埃尔南德斯则为曼联追平比分。

  曼联大变脸

  鲁尼纳尼坐板凳

  由于受连续两轮国家队赛事影响,率队做客的弗格森排出了出人意料的阵容,鲁尼、纳尼和以及飞回墨西哥作战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全部坐在替补席上。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国王”达格利什则没有丝毫保留,尽遣主力出战,即便是回到南美作战的“牙擦苏”苏亚雷斯、卢卡斯也要连续作战,伤愈的队长杰拉德时隔7个月首发,替换了状态一般的卡罗尔。

  赛前,弗格森解释了他的首发选择:“我感觉我们最近的比赛过于开放,让菲尔·琼斯打中场可以让后防更安全一些。鲁尼这周过得很不好,他已经被欧足联停赛。我只是感觉他打替补会更好一点。小豌豆在对巴西的比赛中踢满了90分钟,周四才回到俱乐部。”

  杰拉德破门

  小豌豆替补救主

  比赛的上半场,双方基本在中场缠斗,很难推进到对方的禁区前沿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利物浦在控球上略微占优,达53%,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也来自他们的前锋苏亚雷斯。第34分钟,查理·亚当远射被曼联中卫埃文斯封堵,皮球滚到苏亚雷斯脚下,乌拉圭人晃过埃文斯后12码处低射,被出击的曼联门将德赫亚挡出。

  比赛进球在第68分钟才来到。查理·亚当带球长驱直入,被费迪南德在禁区前放倒,利物浦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杰拉德主罚任意球,皮球从吉格斯闪开的空当中间穿过,飞入球门近角,利物浦1:0领先。随后,曼联将鲁尼、纳尼换上,不久“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也披挂上阵。

  第81分钟,曼联左路开出角球,维尔贝克抢点头球摆渡,机警的埃尔南德斯后点接应头球破门,1:1,曼联扳平比分。之后,德赫亚先后化解库伊特、亨德森、斯科特尔颇具威胁的射门,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曼联连续第四个赛季做客安菲尔德球场,终于取得了满意的1分。

  红军小老板詹姆斯现身赛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