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火箭担任“未来之星”评委 赞选手水准不可思议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10月16日09:26

  原定于8月11日举行的2011斯诺克未来之星总决赛现已被改期至10月18日周二进行。七位来自英国的年轻希望之星将角逐“2011斯诺克未来之星”的头衔和5000英镑的奖金。

  七位小选手将面对五项用来测试他们技术和准度的考验,而每一项都会被相应打分。总决赛的评委将是斯诺克界的传奇人物“火箭”罗尼-奥沙利文。

  这项斯诺克未来之星的赛事是由Rileys和罗尼-奥沙利文在2010年首次引进的,旨在寻找下一位斯诺克界的超级巨星。

  罗尼-奥沙利文说:“这对于青少年选手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现今的职业斯诺克赛事拥有丰厚的奖金,尤其是巴里-赫恩带来的一些新的赛事。”

  “我很高兴看到斯诺克的观众正趋于年轻化,我认为像贾德-特鲁姆普这样选手的出现绝对为这项运动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在去年的总决赛中,那些孩子们表现出了让人不可思议的水准,我发现了很多非常有天赋的选手,我真的很期待看到他们这次的表现。”

  进入总决赛的这些孩子们首先要通过三月在全英国各地的Rileys俱乐部举行的资格赛,随后还要参加各地区的决赛,获得优胜的选手才有资格晋级总决赛。

  Riley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莫里斯-凯利说:“我们引进这项赛事的目的是为那些有天赋的年轻选手提供一个职业生涯的开始。至于5000英镑的奖金是作为他们参加比赛和日常花费的一点援助,我们希望这项奖金能为优胜者减轻一点经济上的负担。就像罗尼说的,现在职业赛事的奖金是相当丰厚的,我们希望看到一位未来之星的出现能让那些奖金变得更多。”

  参与角逐“2011斯诺克未来之星”头衔和5000英镑奖金的七位小选手分别是:盖茨黑德选手埃利奥特-斯莱塞、诺维奇选手乔治-普瑞南、雷恩福德选手罗伯特-达格纳尔、费勒姆选手亚当-波贝特、诺丁汉选手托比-辛普森和林肯郡选手史蒂夫-霍尔沃斯。(MY147陈欣)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