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重庆晚报:重庆力帆养尊处优难有气质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10月16日09:56

  失败并不可怕,但习惯性的失败却让每个关心力帆的人感到阵阵寒意。从中超到中甲的轮回,早已不是实力、配置、能力的简单解释,力帆更多的是迷失在自己的内心中。

  来自大连的媒体记者,听说力帆的住宿标准后都大吃了一惊,在很多客场,连阿尔滨这样投入大的球队都没有力帆的待遇好。这个赛季,为了给队伍营造一个较好的冲超环境,力帆几乎是按照中超水平的食宿规格出征客场,住的起码都是四星级酒店,吃的也是高标准的自助餐。可即便如此,稍有怠慢的话,队内不少人还是会抱怨不已。“要知道,阿尔滨在不少客场都只能住商务酒店,但队员们却从来不抱怨。”大连的同行这样告诉记者。

  一直以来,力帆的环境都太优越,队里的服装是别人直接赞助的,起居住行不用担心,而他们更是都以从不拖欠工资而自豪。可这优越的环境渐渐的磨平了球员内心的追求。在中甲,不少年轻球员能打上球了,兜里有钱后自然缺乏了动力,冲超这样的目标不过是一个口号,真冲上去了,挣的钱恐怕还没中甲来得多。“过去我们的环境真是太好了,在外面根本不可能想象。”黄希扬去了河南后也显得极不适应,而吴庆更是说,阿尔滨那身KAPPA的服装赞助都是总经理李明靠自己的关系拉来的。

  “我们真得明白,养活我们的是足球,而不是力帆。”一位已经离开力帆的球员发人深省的说。他的话得到了一位高层的赞同,后者甚至认为媒体的保护也是造成如今队内环境的一个因素,“是该骂骂他们了!”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