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昔日对手绊脚石如今垫脚石 重庆力帆究竟怎么了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10月16日10:00

  一位老牌的媒体人赛后摇摇头:“还以为力帆多少能给阿尔滨一点压力呀,没想到竟然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他的话固然难听,却正是力帆下半年的写照。上半赛季在面对三大冲超热门的客场比赛里,力帆拿到5分保持不败,堪称冲超绊脚石,可下半年他们却在主场全负这三支球队,送了阿尔滨冲超,也极有可能帮助富力冲超成功。

  力帆究竟怎么了?旧将吴庆的点评很有些道理。“上半年和力帆打感觉他们更像一个整体,防守玩命,进攻虽然靠外援的个人能力,却很有效果。可现在太松散了,几条线脱节得厉害。”他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在赛前准备会上,阿尔滨还要求稳一稳,不要让力帆有反击的机会,可没想到打起来,力帆后防线身后全是空档,一个直传就打穿了。“怎么越练越回去了?”他也奇怪的问。而金尼更是直接,“这不是我以前待的队伍吧?”他问力帆的翻译小杜,“如果今天不是运气不好,我起码还要进2个!”

  如果说送阿尔滨冲超还有些客观因素的话,那么主场输给富力和日之泉这两大冲超竞争对手则完全反映了力帆在下半赛季的滑落。就像广州一位圈内人士所说的那样,上半年力帆或许还有很多打中超的感觉在,但之后却完全迷失了方向。“在中超我们都是送别人保级,而现在又送别人冲超,这难道就是命吗?”一位老将自嘲说。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