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李本舰:全力备战打好足协杯 下周战申花生死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16日07:51
  战平南昌,队员们都流露出遗憾的表情,胡人天更是将球衣撩起蒙起了脑袋。“这个结果确实挺遗憾的, 虽然有几个球员不能打比赛,但大家还是努力了,希望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李本舰赛后表示,整个联赛泰达饱受伤病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联赛排名不是很理想,因此大家的目标只剩下足协杯一项赛事,全力打好与申花的半决赛。

  5名主力因为各种原因休战,泰达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调整,本赛季鲜有机会登场的何杨进入首发。“人员差得挺多的,少了将近半个队的阵容,但球队还是希望赢下这场比赛的,大家在场上也很努力。”李本舰表示,球队整个赛季受到伤病影响很大,而他也是刚刚伤愈复出,因此成绩受到一些影响。“运气挺不好的,都是休息很长时间的伤,比赛总是凑不齐全部主力阵容。”李本舰遗憾地表示,通过联赛拿到亚冠名额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不过,19日就要迎来与申花的足协杯半决赛,因此泰达队员并没有因为这场平局而影响到军心。“到时国脚都能踢了,人员肯定会整齐很多,所以大家都憋着赢下这场比赛,争取在足协杯上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李本舰表示,足协杯夺冠拿到亚冠资格是球队共同的心愿,大家会尽全力完成这个目标。

  本组撰文 记者 李航

  (快报南昌专电)

  作者: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