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输球惊险完成保级大业 大连阿尔滨提前夺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16日07:51
  长江岸边,1:2憾负湖北中博。比分虽然略显苦涩,但由于保级对手贵州智诚也不给力,天津松江依然提前两轮完成保级大业。对于这支中甲一年级生而言,宛如苦后回甘。

  此番奔赴武汉,松江可谓是残阵出击,队长罗迪奇累积黄牌停赛,中场铁腰刘涛因伤高挂免战牌,松江队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不过,松江却打出梦幻开局,开场不到5分钟,王强禁区前沿劲射破门,带给大家一个惊喜。主队在第25分钟由“老江湖”维森特头球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松江队再一次在定位球防守中犯下错误,主队将比分反超。从领先到被逆转,松江显然不甘束手就擒,火药味开始变浓,较之松江球员的略显青涩,湖北队可谓是下脚凶狠,一些恶意伤人动作也频频出现,一向与天津足球渊源不浅的主裁判何志彪,只能以一张张黄牌来维持比赛的正常进行。比赛的最后10分钟,几乎演变成一场闹剧,主裁判“找平衡”的判罚尺度更是双方不讨好,两队的教练组数次进入场内,球员间也发生了肢体摩擦,最终在一片混乱之中,松江队只能无奈吞下失败的苦果。

  局面占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如此结局固然令人沮丧,不过由于保级对手贵州智诚本轮在客场2:3不敌湖南湘涛,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松江已经领先智诚7分之多,提前宣告保级成功。

  在积分榜的另一端,上轮错失主场夺冠的大连阿尔滨,没有让机会再一次从脚下溜走,客场4:1大胜重庆力帆,提前两轮“冲超”成功。实习生 陈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