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自己的主场别人的欢庆 力帆人眼看着阿尔滨冲超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10月16日10:21

  昨天的涪陵主场并没有什么异样,尽管大家都知道阿尔滨的决心,但力帆觉得他们有能力在主场阻击对手。可当第六分钟旧将金尼就反越位成功打入一球时,注定了这将是一场不在同一档次上的比赛。胡兆军在上半场结束时帮助阿尔滨2比0领先,金尼和吴庆又在下半场连入两球,0比4的比分扎眼般的悬挂在大屏幕上,深深的伤透了看台上并不多球迷的心。

  时间流逝的很慢,约翰森的进球稍稍让球迷们兴奋了一下,但所有人都知道这时候所等待的只有对手的庆祝。哨声终于响起了,等待了很久的阿尔滨沸腾开来,老外教练亚历山大一个前滚翻落入场地,李明、迟尚斌兴奋的举起双手,而更多的年轻球员把矿泉水当成香槟喷洒在他们笔挺的西服上,每一瓶都一滴不剩。

  属于阿尔滨的时刻来临了,而力帆在自己的地盘上酸酸的看着对手肆意的狂欢。欢乐的人群跳着唱着走向属于他们的球迷看台,他们的背影深深的吸引了退场的力帆人。“我承认,我在梦里曾经想过这样的场景,可现在这属于别人,而不是自己,有些心酸呀。”甘锐在替补席上有些羡慕的说。而更多的力帆人则是毫无表情的望着那边发呆,内心五味杂成。刘劲彪迎着走过来的李明伸出手来,脸上挤出一丝笑容:“恭喜你冲超呀!”礼貌性的寒暄后,他的表情重归于呆板,只是深深的吸了口烟。

  阿尔滨的庆祝还在继续,旧将金尼把球衣仍向了那些还记得他的重庆球迷,重庆崽儿赵和靖从看台上接过自己的女儿,把她带进了更衣室。在这里,阿尔滨再次忘情的欢呼,开启他们早已准备好的真正的香槟。此时此刻,换好衣服的力帆人离开了,对手更衣室里隙开的窗帘让内里的一切都清楚呈现在他们的眼前。一位老将望了一眼,扭过头去叹息的说:“走吧,还有两轮,任务快结束了。”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