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苍白平局四强梦破碎 老汉不甘心备战“生死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16日08:20
  随着当值主裁判王哲的一声哨响,泰达与南昌一战落下了帷幕,电子记分牌上闪烁着巨大的0:0,这意味着泰达赛季前制定的“打入四强”目标基本破灭。“确实很困难了,虽然后面长春与辽宁还要进行一场比赛,但留给我们的机会不多了。”赛后老汉脸上流露出复杂的神情,既遗憾平局的比分,又无奈缺兵少将的现实。

  由于与申花的足协杯半决赛在19日进行,老汉在赛前不得不进行战略转移,多达5名主力球员没有随队出征,这给人员安排带来了困难。不过,尽管更为看重足协杯,但并不意味着放弃联赛,毕竟联赛前四是俱乐部的赛季目标,同时更是老汉自己完成合同的底线,因此老汉希望即便不是全主力出战,泰达仍需要战胜南昌队,继续咬住前面的对手。“只要在最后一轮和辽宁积分缩小到一场球,就有机会。”队员们分析形势认为,只要赢下南昌,泰达就有希望完成赛季目标。

  不过,愿望总是与现实有一些差距,也许是不久前在主场刚刚大胜对手,因此心理优势占优的泰达将士在赛前还是非常自信的,甚至俱乐部官员预测比分时,也非常乐观地认为会赢下比赛。不过,泰达将士也许是忽视了南昌队渴望保级的血性,比赛开始后虽然占据场面主动,但对手凭借主场优势,多次利用反击威胁泰达的防线。在这种胶着的局面下,泰达队员技术优势逐渐被体能拖累,以至于下半场无法创造更多的射门机会,最终双方只能互交白卷。“这个结果肯定是不满意的,毕竟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对于平局的结果,老汉自然无法接受,因此在终场哨响后,郁闷的荷兰人抬头瞟了一眼记分牌,就脸色严肃地走回休息室。

  老汉之所以如此郁闷,主要原因不外乎这场平局意味着泰达进入前四的赛季目标已经越来越远。从积分形势看,泰达距离目前排名第四的亚泰有5分的差距,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超越对手几无可能,何况青岛、鲁能和江苏的积分也高于泰达。

  当然,联赛的失败也意味着足协杯成为泰达本赛季最后一颗救命稻草,因此球队在赛后纷纷表示了必须赢下申花的决心,俱乐部官员也用了一句“悬崖边的决战”来形容此战的重要性。“肯定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希望球队能够取得好的结果。”老汉透露,球队今日下午返津后立刻展开与申花的备战工作,他希望队员们拿出全部精力来准备这场“生死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