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东京体操世锦赛传捷报 陈一冰连续四次吊环封王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16日10:35

  本报东京15日电(特派记者 吴东)东京世锦赛今天开始男女共10个单项的争夺,中国男队队长陈一冰在吊环比赛中,以15.800分的成绩力挫群雄夺魁,这是他在世锦赛上连续第4次获得吊环冠军。同时,中国选手也在这个项目上实现5连冠。

  在另外4个项目中,日本名将内村航平经过裁判改判,得分超过奥运会冠军邹凯获得男子自由操比赛冠军;匈牙利选手贝尔基以15.833分蝉联鞍马冠军,滕海滨仅以14.266分并列第7;俄罗斯选手科莫娃以15.500分获得女子高低杠冠军,她的队友纳比埃娃以15.000分获得亚军,中国选手黄秋爽以14.833分摘铜;美国选手马罗内以15.300分获得女子跳马冠军,亚军由36岁的德国“老将”丘索维金娜摘取。

  明天,本届世锦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各路豪杰将瓜分男子跳马、单杠、双杠和女子平衡木、自由操的金牌。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