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鲁尼当街撒野挥拳砸巴士 获小贝力挺踢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10月16日10:37

  曼联客场1-1战平利物浦一战,弗格森没有让刚被欧足联禁赛三场的鲁尼首发,小胖于第69分钟替下了表现一般的阿什利-扬。然而,登场后面对儿时死敌,鲁尼却没能打出上佳状态,13次拿球12次成功送出,0射门0过人。原本被红魔拥趸寄予厚望的小胖就这样草草的结束了此番安菲尔德之行。没能在世仇的主场给一回力,鲁尼肯定会不爽,但对他而言,让其郁闷的事情却肯定不止这些,《镜报》便于今天透露,鲁尼在场外再度犯浑。 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英格兰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两天前刚在国家队比赛中染红的鲁尼与妻子科琳,以及他们的一些好友去看首获格莱美奖的女歌手蕾哈娜在曼彻斯特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鲁尼此行原本是想散散心并一扫国家队染红之郁闷,但就在这个本该找回幸福的晚上,鲁尼却毁掉了原本将会美好的一切。按原计划,当演唱会结束以后会有一辆豪华VIP中巴送鲁尼等人回家,但负责送走鲁尼等人这辆中巴车却因故晚点,而中巴车姗姗来迟以后,早就憋了一肚子火的鲁尼便挥拳砸向中巴车。

幻灯:鲁尼12大脑残时刻:激怒翻脸骂小贝 戴帽爆粗口

  鲁尼小时候就有当拳击手的梦想,平时他也喜欢练上一练,可想而知,小胖的拳头会有多重,事实上这辆中巴车也的确受损较为严重,一位知情人士对《镜报》描述到:“科琳当时是很放松的,她微笑着友好面对司机,但鲁尼就显得过于恼怒了,他用拳打了中巴车两下,并导致前灯、引擎盖与前车窗受损。鲁尼动怒让一个原本如今美妙的夜晚变味,科琳当时就对鲁尼的行为感到失望,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司机亦对眼前发生的事情委实不爽。”

  当鲁尼又干蠢事以后,等待他的必然会是一连串麻烦,而为了平息此事,鲁尼的团队便于本周六晚些时候对此作出回应,该团队发言人声称,鲁尼的行为又一次被夸大误解了,有些人总是想要不择手段的给鲁尼形象抹黑。“这个报道是居心叵测的,每个细节均不属实,当时既没有发生争吵,鲁尼也没有朝中巴挥拳,更没有对其造成任何损坏。”鲁尼方面打算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但话说回来,苍蝇绝对不会去叮无缝的蛋,往往很多时候,鲁尼确实该去注意自己的言行,因为他所说所做的一切都会被人拿到显微镜下放大。

  涉嫌损坏中巴一事是否让鲁尼受到惩罚还得今后再看,现如今英格兰足坛人士更为关注的则是鲁尼是否能去参加欧洲杯,而“别带鲁尼去欧洲杯”的声音则已然出现,不过据《镜报》透露,卡佩罗不会天真的认为,不带鲁尼就是上策,意大利人已经决定让鲁尼随队出征欧洲杯。与此同时,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亦呼吁卡佩罗带上小胖。

  小贝说:“不能仅仅因为鲁尼无法参加小组赛就不带他参加欧洲杯,假如英格兰有夺冠信心,那就应该带上最好的球员,哪怕他无法参加三场小组赛。诚然,鲁尼错过三场小组赛是个巨大损失,但他还是应该参加欧洲杯,因为他是世界上最为优秀的射手之一,不管是在曼联还是英格兰队,他都是独一无二的,他是一位伟大的天才。大伙其实也见过齐达内冲动的时候,这些球员往往都有着很强的求胜欲,有些时候这会让他们陷入麻烦,但正是这种精神才让他们变得伟大,你不能将这种精神从鲁尼身上带走,正因如此他才会有今天的成就。”

  (搜狐体育 纳斯里)

相关新闻:

·鲁尼12大脑残时刻:激怒翻脸骂小贝 戴帽爆粗口
·卡帅直呼上帝震惊锋神禁三场 名宿谏言抛弃鲁尼
·英媒聚焦鲁尼禁赛:忧三狮前景 忙为卡佩罗支招
·数据佐证鲁尼掌控三狮前景? 错!卡帅或因祸得福
·黑山主帅:鲁尼红牌源自家庭问题 他不应该首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