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陈一冰获世锦赛吊环冠军 邹凯自由操夺银不服气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10月16日10:49

  昨天,2011年体操世锦赛在日本东京展开吊环单项决赛角逐,中国名将陈一冰凭借一套近乎完美的动作,以15.800分的成绩问鼎桂冠,这也是陈一冰获得的第四个世锦赛吊环冠军、第十个世界冠军。

  决赛中,陈一冰以直角十字、水平十字、倒十字等一系列动作中的表现难觅瑕疵,他的表现也征服了裁判。

  在完成整套动作后,陈一冰似乎已经预示到自己最终能够获得冠军,只见他露出笑容,激动地亲吻了器械,这一幕也让陈一冰的粉丝无不动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冠军来得实在太没有悬念了,赛后陈一冰在接受采访时显得相当淡定。谈到自己亲吻器械的原因,陈一冰微笑了一下说,“自己今天发挥可以,我对吊环是有感情的,我觉得比赛时我们两个的配合,相当完美。”至于自己最大的对手,陈一冰自信依旧,“那个人就是自己。”

  □记分牌

  邹凯自由操夺银不服气

  昨天,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体操世锦赛结束了男子自由操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邹凯以15.500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被裁判中途加了0.2的D分,结果内村航平以15.633分获得冠军。

  内村赛后改难度分的一幕也引发了赛场内不少观众的质疑,甚至有邹凯的粉丝用尖叫和嘘声表示不满。但邹凯的主管教练白远韶对于内村的申诉并无质疑,“刚开始D分给他打了少了,如果D分不对确实可以申诉,但完成分就看裁判怎么打了,主场嘛,总有一些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邹凯本人则显得有些失望:“我感觉自己还是输在了对方的主场优势上,我对自己的自由操非常自信,但打分不尽人意,最大的对手还是魔鬼主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