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主场将战日之泉 全力争胜阻碍对手冲超步伐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10月16日10:51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今晚,沈阳荣盛队将在主场迎战为冲超奋斗的广州日之泉队。

  上轮联赛,荣盛队客场逼平大连阿尔滨,延缓了对手冲超脚步,堪称中甲的“强队杀手”。本赛季,每逢对阵实力较强的对手时,沈阳荣盛队总能表现出超高水平,这一次,他们将在主场面对日之泉的挑战,能否再度上演狙击好戏值得关注。

  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日之泉在冲超的关键时刻仍然落后富力队1分,本轮对于他们来说,最主要的就是全力争胜,保住冲超希望。当然,对于没有冲超希望的沈阳荣盛队来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成为最大的动力,球员们赛前也表示一定会拼尽全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