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Fight Code搏击徐琰点数憾负 泰国潇杀狂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6日10:53
勇于挑战欧洲搏击的徐琰
勇于挑战欧洲搏击的徐琰


  10月15日法国当地时间22点15分,Fight Code的8强晋级赛拉开战幕,意大利军团全军覆没,亚洲选手表现抢眼,掀起赛事高潮,潇杀狂Sudasakorn顺利晋级,徐琰遗憾微弱点数负于对手,止步四强。

  第一场比赛BRUNO FRANCHI (ITA) VS NORBERT BALOGH (HUN),双方因彼此熟悉,第一局没有试探,直接进攻,场面激烈。第二局意大利选手技术犯规,判对方获胜,惨遭淘汰。

  第二场比赛泰国名将潇杀狂SUDSAKORN (THAI) VS HALIM ISSAOUI Hollande)(荷兰),泰国选手技术精湛,特别第一局一开始是泰式低扫腿的进攻,掀起场上的第一次高潮。第二局比赛中泰国选手的无意犯规,裁判叫停后荷兰选手不听判罚,越过裁判袭击潇杀狂,引起观众的嘘声。对手不礼貌的报复视乎激怒了潇杀狂,在其狂风暴雨般的进攻下,对手被打的两次被读秒。加上第三局开赛不久再次被读秒,潇杀狂完胜对手,挺近四强。

  第三场比赛ARMEN PETROSYAN (ITA) VS JURI BESSMERTNY (BY英文国名缩写)(法语Belarus,看看是哪个国家不好意思)

  Armen在其哥哥两届K-1王者乔治的陪同下,同对手在前两局打的难解难分,第三局斗志有所减弱,有些被动,对手的势大力沉的低扫腿和重拳为对方赢得胜局,点数战胜Armen.意大利选手再次遭到淘汰。

  徐琰的比赛因主场是法国选手,因此被作为本次大赛的压轴大战。

  第一局开始徐琰就主动进攻,心态放松,第一次赢得满堂喝彩竟是使用对手擅长的飞膝动作,正蹬腿试探,几次把对手逼至围绳角落,组合拳准确有利,致使对手眉骨开裂,第二局也是压着对方打,腿法多变,泰式低扫腿,散打侧踹腿,距离保持的也不错。对方略显被动,两次使用拿手的飞膝都被徐琰化解。

  进入决胜的第三局,徐琰一直占据主动,在即将结束比赛前,双方体力由于激战,接近极限,这时对手的一顿组合拳把徐琰逼得节节后退,正是这一组组合拳的进攻,为对手赢得微弱的优势,一直占据主动的徐琰,被判定对手点数获胜,徐琰无缘四强。但观众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嘘声四起。好多选手和观众对徐琰表示问候,称徐琰才是赢家。

  对此判罚,中方领队,资深国际赛事推广人王才发先生向Fight Code赛事仲裁委会表示异议,对此判定十分不满。在比赛结束后,王才发先生就提醒徐琰做好加赛的准备,因为考虑到主场的不利因素,仅凭点数判定,没有绝对的把握但没有想到被判定法国选手Mabel获胜。

  徐琰在赛后第一时间向关心他的粉丝表示歉意,再即将赢了的情况下,只差一点点就赢得了比赛,表示遗憾。

  国际著名经纪人Igor Jushko也称赞徐琰进步很快,会有一个美好的前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