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降低难度夺女子高低杠铜牌 黄秋爽:成功最重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10月16日10:55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在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中国选手黄秋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14.833分获得铜牌,俄罗斯选手科莫娃以15.500分获得冠军。赛后,黄秋爽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

  黄秋爽第五位出场,跃到高杠后就开始连续串的表演,大难度的扭分反掏360转体接并腿叶格尔顺利过。很容易扣分的屈身上摆倒立也过了,最后后直两周稳稳站住,台下观看的叶莫娃也不禁鼓掌。

  赛后,黄秋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不管成绩如何,首先成功最重要。”黄秋爽认为自己和科莫娃等选手确实存在差距,认为自己这套高低杠动作感觉亮点不够吸引人,所以分可能提不上去。

  主教练陆善真也表示了同样的看法,并对黄秋爽大加称赞:“这是她近期表现最出色的一次,没拿金牌有点遗憾,但这次大家的水平都很高。黄秋爽减了难度,所以缺少了竞争力,第三已经很出色了。”

  通过此次世锦赛,黄秋爽认为自己的心理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今天比较紧张,但是想想比了这么多赛了,自己也有经验,所以要压住。现在慢慢地能在赛场上比较好地掌握自己了。” (米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