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热身赛取连胜 新赛季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风
2011年10月16日11:08

  搜狐体育讯 10月15日晚,山东黄金男篮与塞尔维亚维祖拉队的第二场热身赛转战青岛胶州体育馆。最终,山东黄金男篮在本站65:60轻松取胜,此次也是黄金男篮的热身两连胜。本场比赛,内线“小鲨鱼”陶汉林拿下17分技惊四座,大个外援亨特得到了18分,一扫低迷,而新赛季的球队主力阵容渐渐浮出水面。据悉,睢冉、孙杰、安德森、亨特、陶汉林、丁彦宇航等队员新赛季得到的上场时间将会更多。

  新赛季刚刚正式提到山东男篮一队的新人中,许家涵、丁彦宇航、杨越、王汝恒等人将得到更多的机会,作为球队的队长,孙杰在新赛季必将成为球队的核心,继续带领大家攻城拔寨。作为队长,孙杰上赛季便有惊人的表现,外线三分沉稳,得分稳健,还一度入选了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并成为上赛季明星赛上的新科三分王,而他的伤病情况在新赛季开始前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恢复,基本不会影响比赛。

  不过,尤为一提的是,山东男篮的两场热身赛中,球队小个外援安德森都没有出场,而原因也是受到伤病的困扰,据记者了解,外援安德森的伤情并不严重,只是为了保险起见,以及赛季前锻炼本土年轻球员的目的,主帅巩晓彬才暂时让安德森休养调整。

  据悉,山东男篮还将与维祖拉队打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6日在东营广饶、18日在泰安。(清风)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