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陕足辟谣默契球传言 高洪波淡定继海称考虑回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10月16日11:36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昨日兵败大连金州体育场,陕西浐灞队一行显得很平静,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的西北狼现在处于一个很惬意的阶段,但这种惬意并不舒服,一个月之内被大连实德主客场双杀,陕西队成为了实德保级路上的最大帮手,因为两家球会幕后老板私交甚好,不少球迷质疑双方在玩默契球,对此陕西方面显得很气愤,不能理解。

  兵败金州,球员的平静背后是一种无奈,球队近况糟糕战斗力低迷,小将陈杰在输球中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孙继海、赵旭日则带着输球的心情与亲人或者老友团聚,时间来到输球后的第二天,赵旭感慨“又是美好的一天”,他希望自己与球队尽快走出阴霾。昨日兵败后,陕西队遭遇了两连败,高洪波挂帅后球队仅仅取得了1分,对此高指导显得很平静。

  “比赛踢得非常精彩,天气和场地条件都很好,两队都追求进攻。虽然我们输球了,但是不能只看结果,同时应该关注比赛的过程,”高洪波告诉记者现在的西北狼要以过程为重,随后又解释着自己上任的时间还是太短,“目前我刚接手球队,还需调整,我们会争取打好最后的几场比赛。”高指导显得很平静,毕竟陕西队现在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留下的。

  不过有一件事情令陕西方面不平静,那就是外界传言的默契球一说,陕足与实德双方的幕后老板的却私交甚好,但在陕西队一位工作人员看来默契球一说纯属虚构,“我们也很拼啊,最后换来这样的结果也不是我们想要的,队员们都努力了,输球谁都不想。”这位人士还分析了球队被实德双杀的原因,“主场败给实德我们没有防好对方的左路,让那两个外援前锋机会很多,这一次我们自己进攻又不行,没把握住机会。”

  陕西方面一位常年跟队的资深圈内人士,也替高洪波解释着,“如果把责任完全归结在高洪波身上显然不公平。从本赛季浐灞队的整个发展轨迹来看,走到今天这种落魄的地步,问题绝对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当然也就不是一天两天能够解决的,所以大家要有耐心。现在球队的配置不是非常合理,前后场在个别环节上都存在着明显的缺陷,需要再做考虑。”

  西北狼在等待着赛季的结束,等待着又一次重头再来,球队的人员结构肯定要发生不小的变化,高洪波的战术思路决定着一些人的去留,此前有不少关于陕西方面人员变化的传闻,对此陕西方面给出的答案都是现在考虑太早,球队还在计划中,不过在昨日战罢大连,此前被传言赛季末要重回实德的孙继海给出了一个比较明确的答复,“我在考虑这个问题,一切都存在可能。”

  这是孙大圣第一次对于自己的未来给出答复,要知道陕西方面的媒体朋友告诉记者孙继海在西安可从不回答此类问题,回到家乡继海敞开心扉有一定道理,此前陕西队一位官员表示签署2+1合同即将完成前两年固定合约的继海是否留下要看双方的意思,这个最终的答案即将揭晓。(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