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武术世锦赛中国队再添四金 总教练张根学很满意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6日11:37
  新华网安卡拉10月1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王洪江)14日,第11届世界武术锦标赛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选手冯玉芬、邱挑、刘玲玲和蒋先婷在女子散打比赛中为中国队再添四金。

  在女子散打48公斤级比赛中,25岁的冯玉芬获得冠军。这位陕西姑娘是练习套路出身,改练散打已有8年。在52公斤级比赛中,21岁的江苏选手邱挑夺冠,这位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冠军练习散打只有5年时间。

  在56公斤级比赛中,21岁的山东选手刘玲玲获得金牌。她告诉记者,自己12岁就开始习武,这次比赛的对手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给了自己不小的压力。21岁的蒋先婷获得60公斤级冠军,她曾在亚洲室内运动会泰拳比赛和全国散打锦标赛中获得过冠军。

  国家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对4名运动员的表现很满意。他点评说,冯玉芳的比赛压力较大,因为对手实力很强,邱挑的表现很勇猛、顽强,刘玲玲打得很机灵、聪明,而蒋先婷打出了中国女孩的威风。

  作者:王洪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