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我已经离开国家队 现在不方便评价国足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10月16日11:51

  本报讯 昨天浐灞队对实德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请高洪波谈谈现在的国足,但高洪波婉言谢绝。

  卡马乔上任时,便有人为高洪波抱不平,就连足协掌门人韦迪也公开表示“足协欠高洪波的”。卡马乔执教国足三战两败,又有人开始怀念高洪波。昨天对实德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请你评价一下国家队最近的表现!”对此高洪波答之:“现在我已经离开了国家队,并不熟悉球队现在的情况,所以不方便作出评价。”谈到实德队对浐灞队的比赛时,上任后三轮未胜的高洪波表现得很淡定,“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今天的天气和场地条件都很好,两队都追求进攻。虽然我们输球了,但是不能只看结果,同时应该关注比赛的过程。目前我刚接手球队,还需调整,我们会争取打好最后的几场比赛。”

  与高洪波相比,实德队主帅文加达赛后毫不掩饰胜利的喜悦。本轮之前实德队一直为保级苦战,本场胜利后实德队保级无忧,文加达的开心溢于言表,“我们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迎来这场关键的胜利,特别是本场比赛下半场球员表现很好,他们在场上的求胜欲望很强,现在我们保级即将成功,董事会的支持功不可没。”文加达也对高洪波表示了足够的尊重,“本场比赛单看过程的话,平局更合理,我们赢得很幸运。对手的控球很好,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很敬佩他们。高洪波在国家队的时候我就非常关注,希望他在西安好运,在中国执教这段时间我发现中国并不缺乏高水平的本土教练。”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