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南昌队0-0闷和津足 比赛结束前夕才爆发小高潮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10月16日11:54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15日晚面对缺兵少将天津泰达,主场全力以赴发起冲击的南昌队尽管在比赛中创造过一些还不错的得分机会,但始终没有敲开对手的城池,只能在90分钟激战,和对手0比0互交白卷。这个平局是喜是忧,或许要到16日晚深圳队和成都队之间的保级对手正面PK战结束之后才能见分晓。

  赛前主队南昌衡源联赛积到24分,领先倒数第二的深圳红钻3分。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此役对垒天津泰达堪称保级关键战役。而天津泰达近四轮联赛未尝胜绩,他们上一次联赛取胜的对手正是南昌衡源。目前天津泰达联赛中拿到36分排名第七,争夺亚冠形势已十分渺茫。此役他们将陈涛李玮锋雪藏,为三天后与申花的足球杯半决赛积蓄力量。

  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南昌队率先发动了几波攻势,第4分钟,南昌队左路配合后直接传中,近期在前场极其活跃的韩国外援高在成跃起大力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分钟,中超大将朱宝杰距球门30米开外左脚远射没能打上力量。比赛僵持一段时间后双方都放慢了节奏,第40分钟,南昌队反击,杰西高速突破后禁区外射门,宋振瑜扑球再次脱手,他迅速起身将球从跟进的高在成脚下捅出,后者应声倒地,但主裁判示意没有点球。这个争议判罚让八一体育场响起了“黑哨”的怒吼。

  易边再战,双方都在下半时开始阶段出现了较多失误,镜头乏善可陈。直到比赛结束前夕,才爆发一个小高潮,主队王佳玉利用任意球机会小角度直接攻门被挡出。补时时刻,客队中场王新欣左脚的大力远射仅稍稍高出横梁,也惊出了南昌队将士和现场球迷的一身冷汗。最终双方0比0平分秋色,虽然都有所不甘,但都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