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吴金贵忽被绿城架空 队委会接管剩余四战指挥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16日10:22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杭友

  亚冠基本无望,保级同样无忧,今晚绿城坐镇嘉兴迎战江苏,不过例行公事而已,不想赛前传出重磅消息宋卫平发话,最后4轮比赛由队委会接管,吴金贵以及教练组不再参与训练以及排兵布阵,相当于被解除了兵权。昨晚,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证实,队委会将全面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宋总昨天下午跟我谈了3个小时,提了两点要求:一方面,我们今年的成绩处于中游,联赛只剩4轮了,可以为明年早做准备了,这4场球要让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锻炼。”老宋提的第二个要求是,让杜威、姜波、汪嵩、曹轩、吴伟、孙吉以及矫喆七人组成的队委会管理球队,排兵布阵、指挥比赛都由他们全权负责。教练组原则上进行配合,但不再有决定权。不过,沈强昨日强调,此次调整并非是换帅,“应该说吴指导并没有下课。至于教练组是换还是留用,宋总还要考虑一到两周。”“明天我还会坐在那里,但是不能指挥球队,新闻发布会还不知道去不去,如果我不去,队员能代替我参加吗?”实际上在昨天的训练课上,吴金贵也在场边,只不过指挥训练的是汪嵩和矫喆。对于董事会突然剥夺教练组兵权的决定,吴金贵也感到非常突然,“不解,不懂,不明白,如果觉得教练组不好,可以让我们下课,但这种方式却是太不职业,教练放在那里唱独角戏,球员来指挥比赛,真是让人听了笑掉大牙。”

  对于被剥夺兵权的主要原因,吴金贵认为可能是老板对球队近期的成绩不满意,“首先对于一支年轻球队来说,球队有起伏比较正常,我们球队的底蕴不足是事实,同时也应该看到,今年天津、山东和上海几支亚冠球员都受亚冠的严重影响,双线作战削弱了球队的战斗力,在前几轮绿城还一度排在榜首,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所有球队都在扩充实力招兵买马,这样跟我们一比都走在了前头,现在绿城这种情况,大家都很清楚。”

  作者:杭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