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意外金喜武汉获网球男团冠军 苦战7小时分胜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0月16日12:35
意外金喜
意外金喜

  点 南昌

  兵

  领奖台上的武汉网球队?

  记者 李葳 摄

  武汉队斩获网球男团冠军

  本报南昌电(记者高崇成 陈晓明)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开幕的前一天,武汉代表团收获意外“金喜”。在昨日于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网球馆进行的网球男团决赛中,经过近7小时的苦战,武汉队以2比0的总比分获胜并夺得这块计划外的金牌。

  网球男团项目,实力并不占优的武汉队原本并不被看好。昨日与南京队的决赛,即使在武汉队内部也认为只有四成的获胜把握。武汉队第一男单曹兆义与南京队宁宇清打得相当艰苦,曹兆义第一盘以3比6输掉,后两盘也打到了抢7,才以7比5、7比6胜出。第二场也是单打,武汉队的张子愚在对阵南京队邱卓阳时先是以7比5的微弱优势获胜,次盘在抢7大战中又以7比6艰难胜出,帮助武汉队2比0的大比分获得这场意外的“金喜”。这也是武汉队在七城会开幕前提前进行的比赛中获得的第5块金牌。

  “法网女单冠军李娜是武汉人的骄傲,也是这批网球小子的偶像,他们拼尽全力赢来的这块金牌,也为武汉网球的未来种下了新的希望。”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赛后感叹说。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