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打申花铁帅严格要求不放松 李章洙:展冠军风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16日12:39

  今晚8点,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夺冠后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对手是正在谋求一席亚冠资格的老牌豪门上海申花。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表示球队将不会放松,仍要打好最后四场给球迷献礼,“夺冠了,大家都很高兴!但是我仍然对球员说,你们要展现自己的冠军风采,要对得起球迷的长期支持、对得起自己的合同。”

  铁帅严格要求不放松

  打完陕西队并确保冠军之后,广州恒大因为联赛间歇期而获得了长达半个多月的休整时间,在此期间,有球员可能因为完成夺冠任务后有些高兴过头了,训练场上的表现过于放松和懈惰,因此遭到了李章洙的严厉批评。“夺冠后高兴高兴也是人之常情,但并不能说就因此而对后面的比赛持放弃态度,球迷的支持是夺冠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们要对得起观众。”

  此前因为出征国家队的比赛而刚刚回到俱乐部不久的几名国脚,日前也没躲过李章洙的敲打。“国脚怎么了,国脚就不能批评啦。虽然我们广州队出去的几名国脚在对阵伊拉克的时候表现还算正常,但你毕竟是输了啊。这个赛季中超联赛好不容易有些起色,球迷的期望值都很高,但是国家队打不到亚洲前四,还是很伤球迷心的。一定要拿到前四啊,拿不到,球迷又会冷下去了。”

  笑对球员转会传闻

  申花球员冯仁亮和吴曦近期被传将有望在下赛季转会广州恒大,对此李章洙笑称,“如果按外界传言来说,我们现在至少已经签了10多个国内球员了。”李章洙说道,“别忘了足协的规定是只能签5人啊,现在说什么都不靠谱。”

  对于球队自己的二线球员培养,李章洙则表示,会在合适的场次根据对手特点让更多的二线球员获得上场机会。日前广州恒大集团出于支持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的考虑,曾希望李章洙在后面的四场比赛中给国脚多点休息时间,但李章洙则认为,让球员多比赛比闲待着更能保持状态。

  铁帅55岁生日

  收独家版“冠军T恤”

  今晚,广州恒大将会在比赛后举行一个小型的庆祝活动,昨日记者踩场时已经发现,工作人员正在天体中心布置一些庆典设施。其中“崛起中国,剑指亚冠”八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近期恒大俱乐部喜事连连,他们的主教练李章洙也在昨日迎来了自己55周岁的生日。

  “生日嘛,人人都有年年都过,也没啥特别的。不过今年天公作美,让我能在比较轻松的状态下过个生日,今天已经听到好几次别人的祝贺了,还真找到了点感觉。”

  广州恒大在夺冠后特制了好几款纪念T恤,不过其中一款是最独一无二的,T恤以红色为主,在正面印有李章洙的头像,以及用英文写上了生日快乐,以及“中超冠军李章洙,2011.10.15”的字样。整件T恤的设计看上去非常酷,而且最重要的是,与恒大近期限量推出的冠军T恤不一样,俱乐部本次为李章洙特制的冠军生日T恤,只会生产一件,不过昨天李章洙并未透露今天他是否会穿着这件T恤出现在冠军庆典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