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亚泰败走京城损失惨重 王万鹏无缘下轮迎战青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10月16日13:40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抢”到3分,北京国安的积分达到了50分,领先重返三甲的辽宁宏运6分,领先长春亚泰8分。由于长春亚泰与辽宁宏运还有一场直接对话,实际上北京国安已经锁定了一个明年亚冠席位。

  “那个球判点球很勉强,给王万鹏的黄牌也明显过重。”赛后,亚泰球员仍在谈论着此役的转折点。不过,令人担心的是,王万鹏被红牌罚下时,作出了一个不冷静的动作,这可能遭遇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点球+乌龙+红牌+停赛+失利,长春亚泰败走京城损失惨重。此役,王万鹏两黄变一红,无缘下轮主场与青岛中能的较量。而本场比赛领到的过多黄牌也让长春亚泰陷入了黄牌危机。此役战罢,杜震宇、张文钊、姆巴米、阿雷切亚均身背三张黄牌,最后三轮恶战稍有疏忽,就会造成非战斗力减员,影响长春亚泰的冲击亚冠席位的目标。

  目前,长春亚泰争夺亚冠席位的前景变得窒息起来,除了辽宁宏运外,身后的江苏舜天、山东鲁能、青岛中能同积38分,而天津泰达积37分,因此接下来与青岛中能、辽宁宏运、深圳红钻的比赛都将是生死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