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于汉超两球助辽足完胜河南 离亚冠资格越来越近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10月16日14:29

  1990年10月7日,辽宁足球队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以2:0完胜日本尼桑队,勇夺亚俱杯冠军,这是中国足球迄今夺得的唯一一座亚洲冠军奖杯!20多年后的今天,沉寂多年的辽宁队有望在明年再战亚洲赛场!

  10月15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较量。在一场令人关注的比赛中,辽宁宏运足球队凭借于汉超的梅开二度,在主场以2∶0完胜河南建业队,在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席位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本轮过后,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最后3轮,辽足将先后对阵山东鲁能队、长春亚泰队和天津泰达队,如能全胜,辽足将肯定重返亚洲赛场。

  昨天主场与河南队一战,国脚于汉超的发挥极为抢眼。第6分钟,于汉超带球突入河南队禁区,对方防守队员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可肇俊哲主罚的点球被河南队门将曾诚奋力扑出;第43分钟、第52分钟,于汉超两度头球建功,从而帮助辽宁队锁定胜局!

  于汉超赛后直言,是冲击亚冠的目标激励着他和队员奋勇向前,“既然球队已经定下了冲击亚冠的目标,我们就必须全力以赴。主场战胜河南队后,接下来我们还有3场比赛,争取每场比赛都能取得好的结果。 ”

  本轮依靠头球梅开二度,如果算上上轮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队的头球破门,于汉超近两轮比赛已经上演“头球帽子戏法”。本赛季截至目前,于汉超已为辽宁队贡献10粒进球,且这10粒进球全部是运动战得分。

  作为边路队员,于汉超的这10粒进球已经充分体现了他在辽足进攻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事实上,于汉超的犀利突破已成辽宁队最为常规的攻击手段。 “于汉超的能力、作用已无需赘述,希望他能将目前的状态带到国家队的比赛中去!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褒奖爱徒的同时,更对于汉超寄予了厚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