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第11届武术世锦赛:中国散打男队选手决赛获5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6日13:32
  新华网安卡拉10月1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王洪江)14日,第11届世界武术锦标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散打男队进入决赛的5名选手全部获得冠军。

  男子散打56公斤级别比赛中,22岁来自山东的李康比较轻松击败东道主土耳其选手夺冠。男子散打60公斤级别比赛中,24岁来自上海的吴强因为有伤,打得相对艰苦一些,但仍击败土耳其选手夺魁。男子散打75公斤级别里,25岁来自福建的纪海桐挡住了俄罗斯选手猛烈的攻势,取得胜利。男子散打90公斤级别25岁来自北京的黄磊虽然也有伤在身,可与西班牙选手对抗毫不示弱,勇夺第一。最后进行的90公斤以上级别比赛中,23岁来自河南的陈彦召以绝对优势把乌克兰选手打出擂台封王。

  国家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说,10多年前,大级别项目中国运动员是无法与欧美运动员相比的。中国运动员这次是靠意志和战术安排赢得比赛的。

  作者:王洪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