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香港组队参加城运会网球决赛 男子单打实力较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6日13:39
  新华网南昌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兴文 吴锺昊)记者从第七届城市运动会网球竞赛委员会获悉,香港特别行政区此次派出5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网球比赛,未来几天,他们将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等三项比赛。引人注目的是,前来参加比赛的香港运动员男子单打实力较强。

  10月13日至25日,第七届城运会网球决赛在南昌市国际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共有来自南昌、郑州、大连、南京等21个城市的代表队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此次比赛将产生7枚金牌。

  七城会网球竞赛处副处长王继光说,香港队此次派出3名男运动员和2名女运动员,在此前举行的七城会网球预选赛中,香港选手杨柏朗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作为种子选手取得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在此次网球比赛中,杨柏朗还将与队友刘骏轩搭档参加男子双打比赛。

  另据了解,另一名前来南昌参赛的香港网球男单选手林兆辉在七城会网球预选赛中名列第四。

  据介绍,网球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将于10月17日-25日举行。

  作者:李兴文 吴锺昊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