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试训英超少年受欧洲球探青睐 C罗前教练也相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0月16日04:51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龙成帮助武汉城运队夺冠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龙成帮助武汉城运队夺冠

  (记者徐平)今天下午,作为第7届城运会乙组冠军的武汉城运队小将龙成将赴英超利物浦,进行为期两到三周的试训。临行前,年仅16岁的龙成表示将会好好表现,争取能够留在利物浦。

  据龙成的教练孙卫称,龙成是今年4月随国少赴荷兰参加“未来杯”时,被利物浦的球探所相中的。虽然国少4战4败,但利物浦却向龙成发出了试训的邀请函。因为要参加8月份在汉进行的城运会足球乙组决赛阶段的比赛,他推迟了行程。有意思的是,在城运会期间,曾经当过C·罗的教练,现为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的一位球探也相中了龙成。

  那么,龙成何以如此受青睐呢?孙卫告诉记者,在这支城运队中,龙成的脚下技术和身体素质都不是最好的,看上去高高瘦瘦的,但他却是场上最爱动脑筋的那一个。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