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明:明年投入最少一个亿 我们迟早要超越实德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16日15:23

  记者:现在大家更关注阿尔滨明年的动作,比如投入、引援、主场、定位等方方面面。

  李明:投入方面算是我们力所能及的,肯定不会低于一个亿,具体能达到多少我不敢说,但一亿元肯定是可以保障的。

  记者:现在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就是“德比”,对此你怎么看?

  李明:对于“德比”,首先有一点我非常认可,大连球迷肯定最高兴,这座城市的老百姓和球迷得到了最大的满足。还有,“德比”有利于大连足球的水平提高,毕竟比赛的吸引力和层次提高,会带动其他方面的提高。实德是靠近20年积淀出来的,不是一天两天,但这会让阿尔滨生存起来更有挑战性,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会拉近,至于超越,我相信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