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实录:中甲冲超关键战:沈阳沈北0-2广东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6日21:25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1中甲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沈阳沈北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这场比赛也事关广东日之泉的冲超前景。搜狐体育将全程文字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收看。

  沈阳沈北0-2广东日之泉

  广东日之泉上一轮主场不敌沈阳东进,失掉了冲超主动权,同时面临连续两个客场作战,加上沈阳沈北历来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此番对决看点十足。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拼抢,第2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宋超任意球打门,没有构成威胁。第5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机会,刘乐左路传中,爱尔南德斯禁区内抢点打门,可惜球打高。第7分钟,沈北荣盛队右路发动进攻,却被日之泉队员破坏掉。第11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任意球开出,传给赵旭东,后者接球后再打到门前,可是被对手头解围。随后广东队发动右路进攻,宋超的传球出了底线。

  第16分钟,日之泉队里卡多的门前突破被解围。第19分钟,广东队尹鸿博的进攻被阻截。第21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被解围。1分钟后,日之泉队阿瓦带球突破到门前,却没有构成打门机会。第23分钟,沈北队禁区外围一脚打门,球偏出。第26分钟,沈北队展开进攻,李星灿长传球到前场,可惜无人接应。第30分钟,里卡多转身打门,球稍稍偏出。

  第35分钟,沈北荣盛队后场长传球给到前场,何塞拿球后打门却被封堵,外围再打,却没打上力量。随后的比赛广东日之泉队频频在沈北荣盛门前制造险情,第39分钟,里卡多传中,阿瓦拿球后没机会打门被沈北队解围。第43分钟,沈北队打反击,爱尔南德斯的突破被阻截。上半场比赛两队拼抢积极,势均力敌,可惜均无建树,半场战罢,两队以0-0的比分收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继续展开争夺,第46分钟,白帆直塞送球给何塞,何塞带球突破被日之泉队员破坏掉。第49分钟,爱尔南德斯接队友传球,果断射门被挡出。第51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角球机会,杨竣捷头球打门,球顶高。1分钟后,沈北队发动右路进攻,白帆直传球到门前,直接被门将余勇喆没收。第59分钟,里卡多的打门被沈北队门将拖出横梁。1分钟后,李星灿前场断球,沈北队发动快速反击,李星灿的吊门稍稍高出门楣。

  第61分钟,沈北队获得角球,李星灿角球开出,杨竣捷门前远射稍稍高出。第63分钟,李星灿小角度打门,球打偏。随后沈北队左路再起攻势,刘乐拿球可惜被吹越位。第70分钟,李星灿左路传中,何塞头球攻门,被门将余勇喆得到。第7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反击,禁区内球员倒地,但是裁判没给予理会。第77分钟,沈阳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任意球开到前点,杨竣捷的打门没构成力量。第79分钟,沈北队展开反击,白帆的外围打门放了高射炮。

  第8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发动进攻,卢琳接队友传球后,带球快速突破,抓准时间一脚推射,球飞入网窝,1-0,广东日之泉队打破场上僵局。最后时刻又入一球。2-0.

  沈阳沈北队首发名单: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9-何塞,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16-刘欢,18-华波,20-杨竣捷,29-李星灿,30-李钢

  替补:1-欧亚,7-崔仲凯,8-赵铭,17-白帆,19-张功,21-宋灿,26-苏迪,

  广东日之泉首发名单:6-葛振,7-阿瓦,12-里卡多,15-赵黄,18-尹鸿博、19-王超,20-朱聪,23-卢琳、26-余勇喆,28-宋超,33-凯塔

  替补:1-李伟军,5-达里奥,8-黄龙,13-史亮,14-谭宾凉,16-李健,17-余剑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