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张烁头槌破门 富力客场暂1-0领先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6日16:19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点30分,2011中甲联赛迎来第24轮的争夺,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目前上半场已经结束 ,凭借着第23分钟张烁的头球破门,广州富力客场1比0暂时领先北京八喜。

  比赛刚开始第4分钟,广州富力就反客为主率先完成射门,张烁在禁区右路接队员传球后拔脚怒射,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被后卫抢先破坏,第5分钟,曹添堡中路突破博到了犯规,广州富力获得任意球机会,海尔伍德一记劲射,皮球擦柱而出。第7分钟,隋东陆中路带球,及时分给了高度插上的海尔伍德,后者顺势斜塞给了曹添堡,曹添堡的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扑出。从前 10分钟的比赛来看,广州富力攻势很猛,八喜很难组织出有效的进攻。

  第18分钟,八喜队18号赵均刚过中圈突然一脚远射偏出,完成了八喜队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第21分钟,31号王文安在前场突破被 富力后卫放倒,任意球开出被富力后卫抢先破坏。第23分钟,广州富力首先打破场上僵局,富力前场获得任意球,日科夫将球开入 禁区,前点队员头球一蹭,后点跟进的张烁顺势将球顶入,富力1比0领先!进球的广州富力攻势愈加猛烈,第29分钟,海尔伍德与 打出撞墙二过一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第31分钟,又是海尔伍德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可惜还是越位,连续被判罚越位也令海伍德有些沮丧。第32分钟,一直被压制的八 喜发动了快速反击,王文安前场控球回传给了跟进武闻广,武闻广顺势传给了右翼的徐宁,徐宁右翼突破入禁区传中,可惜被对方后 卫破坏。第37分钟,富力队许博在一次拼抢中被八喜队徐宁肘部击伤,不得已下场接受治疗。第39分钟,曹添堡前场带球被八喜后 卫放倒。随后的比赛,双方加强了中场的控制,失误较多,但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最终上半场富力1比0暂时领先北京八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