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高迪建功 鲁能3-2中能提前三轮卫冕冠军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10月16日16:41

  10月16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展开第27轮比赛争夺,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最终,凭借高迪、李微和任永顺的进球,鲁能泰山队客场3:2力克青岛中能,提前三轮成功卫冕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冠军。

  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反客为主,频繁向青岛腹地发动进攻,并在第4分钟抓住机会,高迪禁区中路接到刘洋传中球,头球抢点攻进一球。鲁能队取得不错的开局,1:0领先青岛。第12分钟,青岛前场通过中路的配合,扳平了比分。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郑铮边路传中,李微在禁区后点停球后直接射门入网。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2:1领先青岛。

  下半场比赛开始阶段,青岛队加强了前场攻势。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青岛队抓住机会,角球开出后,中路抢点队员将球打进,再次扳平比分。第80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传到禁区内,青岛队门将扑球脱手,任永顺跟进补射入网,鲁能3:2领先。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队客场3:2力克青岛中能,卫冕预备队联赛冠军。

  鲁能泰山队首发阵容:李雷雷,刘洋、任永顺、刘金东、郑铮,李微、马兴煜、马龙、夏宁宁,高迪、于帅。

  (杨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