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双雄冲超并肩进 富力若保住优势下轮或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10月16日22:35

  2-0,广州富力队在关键的时刻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而今晚比赛的广东队也是没有让人失望,最终2-0力克对手。两队均胜,这也让两者的冲超之争继续胶着下去。目前广州富力积44分,暂时领先广东队1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两队的冲超之争或许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将见分晓,而目前仍然领先的广州富力队无疑希望最大,下一轮或许将成为广州富力队的圆梦之旅。

  在大连阿尔滨早早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后,余下的一个冲超名额将会在广州富力与广东队之间产生。随着广东队的后期表现稍显乏力,广州富力队抓住了难得的机会,成功的将对手反超。但是此役之前仅仅领先广东日之泉队1分,这让广州富力队不敢大意。于是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猛攻对手最终让自身拿到了宝贵的三分。也暂时将自身的积分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但是仅仅过了四个小时,面对本赛季遇强则强的强队杀手沈北队,广东队却是丝毫都没有留任何情面,摧枯拉朽般的进攻让对手瞬间崩溃,最终2-0战胜对手,在将积分差距重新来回到1分的同时也让自身保持住了对排名第二的广州富力队的继续追逐。如此一来,冲超的胶着之战将要继续延伸下去。

  联赛还剩下两轮,目前广州富力队以44分的积分位居第二。接下来球队将要在后两轮的比赛中先后迎战上海东亚队和湖北中博队,这两场比赛,广州富力队的胜算均是较大,除了湖北中博队能够给自身制造麻烦之外,上海东亚队和自身的差距较为明显,拿分似乎已成必然。这样,广州富力队在冲超的道路上如今可谓是前途一片明朗。而冲超的另一名强手广东队将在今晚战胜沈阳沈北队令球队的信心大振,但随后球队将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先后迎战天津松江和延边长白虎队,这两个球队延边长白虎看似已经无欲无求,可是球队冷不防的爆发还是会惊出广东队一身冷汗。而天津松江队还在力争脱离降级圈,必定会输死一搏。这样一来,广东队的后两场比赛让人堪忧。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虽然广东两支中甲劲旅如今依然处于冲超胶着的状态,但是广州富力队极有可能在下一轮冲超成功。而连续几年均与冲超擦肩而过的广东队无疑再次让自己的悲情剧重演一番。(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