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树斌:争取完满冲超 富力高层:不看别人脸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10月16日19:20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30广州富力队在北京朝阳体育场2-0击败北京八喜队。球队主力前锋张烁和马龙建功。在广东日之泉队未赛的情况下领先广东日之泉队4分,确保自己在中甲积分榜的第二名位置。离中超又近了一步。

  赛后北京朝阳体育场没有安排双方教练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李树斌跟媒体记者说:“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非常困难,八喜队打得非常好,速度非常快,天气和场地他们都很适应,下半场后半段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没有失球我们运气不错 ,另外今天门将的表现非常好。我们主要是进球较快,由于场地的原因,我们主要以中长传来发动攻势。这样的比赛我们更看重结果,在下半场确保2-0以后,我们主要是打反击。”。

  有媒体记者提问,怎么看进球队员张烁的表现?李树斌满意的说:“张烁这个队员从最近的训练中我就感觉他今天能进球,他速度快,创造机会把握机会的能力都很强,最近训练状态也非常好。”记者问今天怎么看现场的富力球迷的表现?李树斌说:“今天富力公司球迷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富力是有实力的大公司,在这里创造了主场的氛围给我们,让我们的队员很放的开,对球队赢得比赛胜利有很大的帮助。我要感谢他们!”在谈到未来的冲超走势时,李树斌接着说:“联赛打到这个阶段,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下一场我们主场打上海东亚,这个队在所有中甲球队里是脚下技术传接球最好的,很难对付。但比赛打到这个程度,我们肯定会积极准备,打好后面的比赛,争取完成冲超的任务。

  在比赛中发挥不错的14号曹添宝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这场比赛全队都发挥很好,赢了比赛我们都很开心。这场比赛在最后三场比赛中我认为是最关键的比赛,能拿下来很重要。现在我们要想的就是打好下一个主场比赛。”在谈到现场的富力球迷时,曹添宝激动的说:“在我足球的职业生涯中这是头一回看到客队的球迷比主队的还多,给我们营造了很好的现场氛围。要感谢这些球迷。

  进球功臣张烁是个腼腆的大男孩,赛前很多美女球迷还在纷纷议论说他没有女朋友。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能进球并帮助球队赢球非常开心。特别是在家门口就更是高兴。这个球场场地一般,给我们传接球影响很大。这场比赛赢下来很关键,也给之后比赛的日之泉队一些压力。接下来我们还有比赛希望积极准备打好后面的比赛,争取能冲超。”有媒体记者提问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是提前设计的吗?张烁说:“我们队长李文博前两天当爸爸了,我们都替他高兴,这个抱孩子摇动的动作是我们提前设计的。”在谈到现场的富力球迷时张烁表示,客队球迷比主场球迷还多,真的不多见,非常感谢这些球迷们。我们不会辜负他们的。

  广州富力队跟队集团某高层领导赛后表示,开始我们没有想到这个客场困难这么大,但场地的影响,困难非常大。对手也打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今天我们球迷能把客场变成我们主场真的不容易。搜狐体育记者问是否会关注晚上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时,他坚定的说:“不会关注对手的比赛,我只看我们自己球队的比赛,只要我们自己做好,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脸色。”(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