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孔卡点球穆里奇闪电两球 恒大3-0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6日20:50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时,2011年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开打,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第13分钟,穆里奇突破进禁区赢得点球,孔卡主罚一蹴而就。第35、37分钟,穆里奇两分钟内连进两球,上半时恒大主场3-0领先申花队。

  广州恒大已提前四轮收获今年中超冠军。本场比赛后恒大将举行首个夺冠庆典,今晚不但恒大老板许家印会现场观战,而且广东省和广州市的高层领导也会莅临现场。无论是为了面子,还是为了银子,恒大本场比赛都不敢懈怠。申花上轮主场3-2绝杀绿城后保级基本上岸,本场比赛申花雪藏了多名主力,主要是为了下周三的足协杯半决赛。

  比赛一开始,恒大队就大举进攻。第3分钟,恒大队右路进攻赢得角球,孔卡主罚被解围出禁区。第5分钟,赵源熙禁区外突然远射,邱盛炯奋力将球扑出。此后,穆里奇左路下底传中,郜林在禁区前侧身打门打高。第7分钟,郜林右路带球飞奔进大禁区射门被挡出底线。第9分钟,申花队左路发动进攻,萨梅隆在小禁区线上凌空打门未能打上。第13分钟,孔卡中场将球直塞,穆里奇后插上将球带进禁区,邱盛炯出击碰到了穆里奇,主裁判给了恒大点球,并且给了邱盛炯黄牌。孔卡主罚点球抽射中路一蹴而就,恒大队主场1-0领先申花。

  一球领先的恒大队将比赛节奏稍微压慢了一点。第20分钟,王林左路直塞,姜嘉俊带球突破被李健华破坏出边线。此后,赵源熙传球失误,申花队断球反击,安古洛在右前场远射毫无威力。第22分钟,穆里奇突破到大禁区线上将球分到禁区左侧,郑智劲射打飞了。此后戴琳中场撞倒孔卡被出示黄牌。第24分钟,恒大前场形成倒三角包围之势,可惜郜林一脚射门打高了。第29分钟,恒大队左路连续倒脚后将球传到大禁区,郜林停球时球被断掉了。

  第31分钟,广州队组织进攻,穆里奇传给孔卡,孔卡分到左路,孙祥左路底线附近接球回传,郜林头球射门稍稍高出,恒大队错过破门良机。第35分钟,孔卡在左路斜塞,穆里奇从后卫身后面对邱盛炯推射远角得分,2-0!第37分钟,恒大队前场任意球,孔卡主罚任意球到门前,邱盛炯倒地扑救脱手,穆里奇插上去弹射进网。穆里奇两分钟内梅开二度,恒大队3-0领先恒大。第40分钟,安古洛拦截犯规吃到黄牌。第43分钟,申花反击,萨梅隆带球杀进禁区但是被恒大队员包围将球断下。上半时补时阶段,申花队赢得角球,姜坤主罚没有危险。补时一分钟后,恒大队3-0领先申花进入中场休息。

  黄牌:申花-邱盛炯、戴琳、安古洛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杨君;14-李健华、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16-赵源熙、10-郑智;26-吴坪枫、29-郜林、15-孔卡;11-穆里奇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2-邱盛炯;4-王林、5-戴琳、29-邱添一、16-文虎一;21-卡斯特罗、28-曹赟定、10-姜坤、18-姜嘉俊14-安古洛;9-萨梅隆

  主裁判:李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