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刘国梁:明年,我们一起去伦敦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6日21:31
 


  “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我们一起给中国乒乓健儿助威!”10月16日,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对4位“乒乓冠军”发出了邀请。这些乒乓高手是刘指导麾下的“新弟子”,他们经过2天的激战,最终在华夏银行举办的“乒动华夏”客户乒乓球邀请赛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幸运地作为华夏银行2012奥运助威团的团员,赴伦敦为中国乒乓球队加油呐喊。

 


  活动中,华夏银行董事长吴建代表主办方在现场向中国乒乓球队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龙腾2012 真情为中国加油”祝福箱,祝福箱里盛满了现场观众对中国乒乓球队决胜2012年奥运会的祝福和期望。

 


  在决赛现场,记者发现一名特殊的参赛者,他是来自四川都江堰地震灾区的小球迷张云淼。小云淼从小的梦想就是能和自己的偶像刘国梁打球,他苦练乒乓技术,去年他给刘教练写了一封信表达了这个愿望。令小云淼没有想到的是,在去年华夏银行举办的“国球圆梦 爱满华夏”的活动中,小云淼的梦想实现了,不但见到了刘国梁教练,刘教练还向他传授了“秘技”。更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今年他在“乒动华夏”活动中再次作为特邀嘉宾参赛,与刘教练的再次相遇令他兴奋不已,“去年在大连我第一次见到刘教练,他教我打球,今年在北京又得到他的亲自指导,我是最幸福的乒乓球迷,我特别感谢华夏银行的叔叔阿姨们给我这样的机会。”在观看了小云淼与现场嘉宾的比拼后,刘国梁教练说,小云淼的乒乓球水平在一年中又有了不小的进步,今年再传他一招“百发百中”。

 


  小云淼是幸运的,但更多的乒乓爱好者用实力说话。驾着奥运的东风,本次邀请赛自7月启动以来,报名非常踊跃、掀起了一阵阵热潮。在历经近4个月的分行晋级赛后,选拔出的选手于10月15-16日相聚在北京,参加男子20—40岁、女子20—40岁、男子41—60岁单、女子41—60岁等4个组别单打竞赛。在决赛现场,国家乒乓球队队员马琳、张继科到现场与参赛者、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场面非常火爆。

 


  在谈到华夏银行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时,中小企业信贷部风险总监张倪表示华夏银行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客户基础,尤其是近几年,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各类业务取得了快速发展,服务水平提升较快。这次我们“以球会友,谊满华夏”, 用客户最欢迎也最容易接受的形式进行联谊,增加与客户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乒动华夏”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别开生面的“决战嘉年华”游戏环节,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可以在比赛之余,通过妙趣横生的游戏进行休闲和娱乐活动。 “相约冠军PK擂台赛”的优胜者获得了与马琳、张继科等乒乓国手切磋球艺的机会;而在现场收集“华夏勋章”的观众则获得了签名球拍等丰富礼品。一位观众向记者表示:“这是一场真正好看、好玩,令人有好心情的乒乓活动。”

  华夏银行与乒乓球结缘始于2009年,该行在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品牌的过程中,提出“小企业‘赢’在小快灵”的口号,与国球“小、快、灵”的制胜秘诀十分吻合。在小企业金融服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中国乒乓健儿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也深深融入华夏人的血液。正如行长樊大志在闭幕式上致辞中说到的那样,“乒乓球体育比赛,重在参与,笑看输赢,我们注重的是拼搏进取的精神,我们追求的是团结一心的凝聚力。今后,华夏银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我国金融业和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