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华夏银行客户乒乓球邀请赛全国总决赛隆重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6日21:32
 


  2011年10月16日,“乒动华夏”华夏银行客户乒乓球邀请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隆重闭幕,华夏银行董事长吴建、行长樊大志、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国家队队员等出席闭幕式。此次比赛的主题是“以球会友,谊满华夏”,意在通过乒乓球比赛,增进与客户的了解,提升服务水平。同时,这也是支持全民健身,推动“国球”文化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盛会。

 


  吴建董事长在闭幕式上给中国乒乓球队献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龙腾2012 真情为中国加油”的祝福箱,聚集了现场观众对中国乒乓球队决胜2012年奥运会的祝福和期望。刘国梁教练说:“现在队员们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训练,有了大家的祝福,我们会更努力。相信中国的乒乓球事业会保持辉煌,走得更远。”

 


  乒乓球在我国是一项全民参与的体育运动,拥有最广泛的群众基础,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热情参与,华夏银行的客户中也拥有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和球迷,因此,此次比赛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客户的积极支持,参赛热情高涨,报名踊跃。

 


  据了解,“乒动华夏”华夏银行客户乒乓球邀请赛历时近4个月,在华夏银行31家分行进行晋级赛,选拔出的4个组别的冠军分别在北京参加男子20—40岁、女子20—40岁、男子41—60岁单、女子41—60岁的总决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均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

  决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你推我挡,你扣我杀,表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观众席上助威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4个组别的冠军,他们不仅得到了刘国梁教练的亲自指导,还将成为华夏银行2012奥运助威团团员,赴伦敦为中国乒乓球队加油。

 


  此次比赛女子41—60岁组冠军王桂红说“这次决赛选手们的实力都很强,真没想到我居然成了冠军,非常激动!而且去伦敦为中国乒乓球队加油更是我的梦想,感谢华夏银行为我们这些客户提供了这么好的体验平台和互动机会。”

  此次决赛现场还请来了四川都江堰地震灾区小球迷张云淼,他与现场嘉宾展开了一轮比拼。小云淼曾在2010年给刘国梁教练写了一封信,说他酷爱乒乓球,最大的梦想就是得到刘国梁的亲自指导。令小云淼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是,华夏银行在“国球圆梦 爱满华夏”的公益活动中帮他圆了梦想。2011年,张云淼又在这次活动中与刘国梁相遇并再次得到指导,他又激动又兴奋,“去年在大连我第一次见到刘教练,他教我打球,今年在北京又得到他的亲自指导,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乒乓球迷。”

  与传统乒乓球赛不同,“乒动华夏”全国总决赛现场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决战嘉年华”游戏活动,参赛选手和观众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休闲娱乐。“相约冠军PK擂台赛”优胜者与乒乓名将同台竞技,游戏高手收集“华夏勋章”赢了许多礼品,这是一场真正“好看”、“好玩”令人有“好心情”的乒乓盛会。现场还安排了本次比赛冠军和世界冠军同台比赛,使观众大饱眼福,亲眼目睹了世界冠军的风采。

  华夏银行2009年开始打造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品牌,提出“小企业‘赢’在小快灵”的口号,与国球“小、快、灵”的制胜秘诀十分吻合,专注于“小”,满足每一个微小需求;致力于“快”,保证每一次快捷服务;着眼于“灵”,支持每一项灵活变化。该行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客户基础。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各类业务取得了快速发展,服务水平得到较快提升。“以球会友,谊满华夏”,华夏银行用客户最欢迎也最容易接受的形式进行联谊,增加了与客户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正如行长樊大志在闭幕式上致辞的那样,“乒乓球体育比赛,重在参与,笑看输赢,我们注重的是拼搏进取的精神,我们追求的是团结一心的凝聚力。今后,华夏银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我国金融业和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