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锦赛语录:邹凯人品没攒够 冯喆hold住了

邹凯:这次人品没攒够
1/14

邹凯:这次人品没攒够

2011年10月16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0月16日 2011年体操世锦赛落下帷幕,中国队4金5银3铜排在奖牌榜首位,美国队以4金3铜排在第二,俄罗斯队2金4银排名第三。以下为本次世锦赛的语录:

  邹凯:这次人品没攒够

  自由操比赛,东道主选手内村航平在成绩已经出来的情况下,日本队找到裁判进行申诉,结果邹凯到手的金牌变成了银牌。“赛前就已经想到过这种情况了,这次世锦赛我们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就是魔鬼主场。体操项目本来最大的对手应该是自己,在战胜自己之后,其他方面就得看人品了,显然这次人品没攒够……”邹凯用一种轻松调侃的语气来回应对手在主场的这种“小动作”。

  邹凯: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邹凯已经23岁,早已到了恋爱的年纪。邹凯曾经表示主要想继续提高自己的运动水平,“在伦敦奥运会前,我肯定不会交女朋友的。”不过,昨天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小眯亲口证实,“已经有女朋友了。”当记者追问,“能不能透露详细点?”邹凯却“害羞地”笑出了声,幽默地说,“现在还在比赛期间,等比赛结束后再说吧。你们放心,我是照着女孩子的标准来选的。”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