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特鲁回应与阿尔滨接触 与老板交流赛季末见分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be
2011年10月16日22:22
幻灯:深蓉保级战火爆冲突 主帅悍将染红罚出场

  保级生死战,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最终以和局结束,深足、成都各取一分,一起向下赛季中甲联赛再迈了一步。赛后,特鲁西埃就与阿尔滨接触一事做出了回应,不否认下赛季离开深足一说。

  赛前有消息称,特鲁西埃已经和冲超成功的大连阿尔滨进行了初步的接触,下赛季很可能执教阿尔滨。赛后,深圳电视台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特鲁西埃。

  特鲁西埃说到:“我现在的任务是带领深足打好最后三轮比赛,赛季结束后,我会和老板坐下来讨论,到时便见分晓。”

  特鲁西埃此番言论似乎已经默认了和阿尔滨接触的事实,而特鲁西埃的态度也由之前的“坚守深足”而发生了一些转变。而从语气上来看,特鲁西埃下赛季离开深足并非不可能之事,而且可能性逐步加大。

  (搜狐体育 bobe)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