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申花狂吹牛皮自取其辱 朱骏反其道经营何来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2011年10月16日22:23
孔卡庆祝进球翻版弯弓射大雕(点击查看组图)

  号称要在比赛中尝试着去拿三分,并且表示穆里奇和孔卡不是外星人,自己不会犯第一场所犯的错误的拜塞克,在比赛结束后,他的话完全可以成了吹牛皮,或许会成为众多人的笑柄。比赛过后的拜塞克,或许应该为当初开口说大话要感到羞愧了。穆里奇和孔卡确实不是外星人,但是对于申花来说,他们之间的差距绝不是一点点。

  比赛开始后,恒大便在场上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从比赛的进程完全可以看出,双方确实是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引援上的差距以及球员对于比赛的经验控制,申花是完全处于下风。开场13分钟,孔卡中场送出直塞,穆里奇快速前插形成单刀被邱盛炯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或许这个球穆里奇存在假摔嫌疑,但我们暂且不看是否假摔,光从孔卡的传球,穆里奇的快速启动来看,就显示出了恒大外援高人一筹的实力,当穆里奇启动的那一刹那,申花球员根本没有反应。前插意识以及速度,穆里奇让申花整个后防无可奈何。恒大领先后,在场上逐渐开始控球不急于进攻,郑智孔卡的技术让恒大中场应付申花起来是绰绰有余,但是,他们往往会出其不意的一角直塞穿透整条申花防线,孙祥的快速前插一度造成申花后防又是一片混乱。申花无奈只能靠一次次犯规才能阻挡恒大的进攻,这样频繁的犯规,导致的也就是孔卡任意球造成门将邱盛炯脱手,穆里奇轻松补射入网,此时,相比恒大倒是有两名球员出现在了申花门前,而却不见一名申花的防守球员,这导致邱盛炯一脱手就会是丢球的预兆,更何况之前邱盛炯已经犯了一次同样的失误,只是没有丢球而已。下半场,穆里奇和孔卡的配合直接造成戴琳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穆里奇和孔卡在场上所体现出的能力,和申花球员来说是天壤之别。双方球员在比赛中阅读比赛能力,意识等全方面的差距,导致申花对比恒大可谓是完败。

  之前,朱骏一度对于恒大的金元政策不屑一顾,表示这是急功近利的体现,自己有着不同的理念-表示培养年轻小将。但是本场比赛,两个完全相反的经营理念的球队,以实行金元政策的恒大3-0完胜告终。用金钱堆出来的广州恒大,外援上面引进的孔卡和穆里奇,和中超球员在能力意识,阅读比赛上都不是一个档次,并且与此同时,孔卡穆里奇等人带动的也是整个恒大实力的上升,郜林,吴坪枫,李建华等人天天耳濡目染,对于自身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反观申花队,朱骏反其道的年轻政策,无疑给力很多年轻球员机会,也确实涌现出了冯仁亮,吴曦等现役国家队的主力。但是,年轻球员在场上往往是充满冲劲而不知道如何对于比赛的控制,以及比赛的阅读能力,这让他们在对抗中常常处于下风。上半场王林与李建华的对抗就体现出了年轻球员的不足。但是我们应该想到申花几年来,将郜林,孙祥,杜威等一个个球员送走的时候,申花已经不再是昔日的中超争冠豪门了。去年有一个里亚斯科斯,让申花的实力提升了不少,而今年的萨梅隆,在场上既不能像穆里奇这样前插带球创造出机会,即使是有像郜林这样的门前能力和做球能力,身边却没一个优秀的队友,这就是朱骏反其道理念的后果。既不引进优秀的外援,还要将自己的优秀球员卖走,靠年轻人撑着的球员,目前只能排在第13名,这就是朱骏的反其道经营理念的结果。

广州球迷营造红色海洋 庆祝恒大夺冠(点击查看组图)

  穆里奇和孔卡对于申花来说差距的巨大的,用金元政策打造出来的恒大,在引进了这些优秀外援的同时,也给予了像彭绍雄,杨一虎,叶伟超等球员锻炼的机会。天天耳濡目染高水平训练的他们,能力也能得到提升。而朱骏反其道行之,花费极少的钱,用一批年轻球员撑起球队,这样的想法导致的结果就是,0-3,13名。在这样反其道经营的理念下,申花何来成绩?

  (搜狐体育 周哲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