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悲壮成足将士不信保级奇迹 没钱做支撑何谈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生如夏花
2011年10月16日23:05

  “两支降级大热门之间的对决”——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27轮之后,媒体可以将这样语句改为“两支降级球队之间的对决”。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结束之后,主场2:2被成都谢菲联逼平的深圳红钻,也将自己的大半个身子放进了明年的中甲联赛。虽然一场平局同样无法挽救成都谢菲联笃定降级的命运,但成都谢菲联的教练、球员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只想证明一个问题:他们还在努力的挽救着自己的命运,即便一切都是徒劳的。

  没有钱 拿什么赢

  “今天这场球大家都看见了,应该说我们是胜利的,队员在10打11的情况下不放弃的精神让人感动。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踢成这样,说明我们成都队士气在、人心在。其他的不多说了。”由于执行主教练牛洪利在比赛中被当值主裁判范琦罚下,成都谢菲联领队于飞代表成都谢菲联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的确,不是于飞不想多说什么,而是他没有什么可说的。在客场与深圳红钻的这场比赛之前,他们十分清楚自己的处境,如若取胜,他们尚有一线保级的希望。不然,他们将彻底踏入万劫不复的降级深渊——这一刻,是每一名成都谢菲联的教练、球员都不愿意看到的。因此一场保级大战犹如火星撞地球般激烈上演。

  为了保级,深圳红钻老板万宏伟开出了7年以来历史最高赢球奖150万,特鲁西埃也放言道“只有赢球才有可能保级”。而成都谢菲联也没有破罐子破摔之意,球员卖最大力气死磕,深圳体育场的上空紧张气息不散,火药味从比赛一开始就贯穿全程。半场结束之前,成都谢菲联的执行主教练牛洪利以及外援萨利先后被范琦红牌罚下,但布兰登的进球以及彭欣力的进球,还是让人看到了成都谢菲联教练、球员的血性。“保级成功?这只是个奇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连我都不信。”一位队员苦笑着对记者说。更令他们悲愤的是,最近两个月的平球、赢球奖金依然拖欠,“我们算是对得起成都足球了,现在就希望早点离开,随便换个队也比在这里好。”一名中场主力球员发泄着,很多球员已经开始私下联系其他球队。

  其实无论是否降级,作为四川目前唯一的一支职业足球队,成都谢菲联队的前景都不太乐观。由于一直得不到企业的强力支持,本赛季结束后这支球队仍可能面临被转卖出川甚至解散的命运。实际上,从去年联赛结束之后便延续到今年年初的俱乐部转让,不仅耽搁了球队在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更是让俱乐部的招商引资陷入了空前的绝境。虽然新投资方今年半年时间在球队身上投入2000万左右之后,但既无赞助也无市场。投资方的董事们,对继续投资成都足球意见很大,“能卖掉最好,价钱可以谈;卖不掉,也希望找几家企业来合作,至少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但一番努力之后,仍是竹篮打水。没有钱,拿什么赢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