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李章洙:夺冠谢老板球员球迷 明年拿亚冠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16日23:10

视频-恒大夺冠庆典简单热烈 广州足球登上巅峰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6日广州报道) 提前四轮夺得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时隔半个月之后终于可以在主场举办夺冠庆典,3-0击败上海申花成为这个庆典的重头戏。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庆祝仪式,主教练李章洙放出豪言:“明年争取拿下亚冠实现大满贯!”

  李章洙在中国执教超过十年,但是在广州才拿到了第一个真正属于他自己的联赛冠军,这个冠军的含金量超过了他以往任何一个冠军,他并没有居功自傲,庆祝仪式上李章洙双手抱拳向全场球迷,球员以及老板许家印表示感谢,“感谢我的球员,他们的努力帮我实现了夺冠的愿望,还要感谢我的老板,没有他的投入就没有广州恒的今天,更要感谢球迷,他们的支持我们前进的动力。”

恒大夺冠庆典 球员抛起李章洙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李章洙率领所有球员绕场一周接受球迷们山呼海啸一般的欢呼,回到休息室门口李章洙的头上已经渗出了汗珠,他微笑着说:“拿了冠军当然很开心,但是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还没想要怎么庆祝呢,就正常吧,反正冠军在陕西的时候就已经拿了。”

  庆典现场广州恒大球员拉出来“剑指2012亚冠”的条幅,俱乐部更是早就喊出了5年内亚冠夺魁的口号,李章洙确保中超冠军到手之后也明确提出了明年亚冠夺冠的目标,他说:“我已经拿了中甲,中超联赛的冠军了,现在就差一个亚冠的冠军了,希望明年可以圆了这个梦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