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拒谈贝克汉姆 莱昂纳多再表态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6日16:38

    新华社巴黎10月15日体育专电 法甲“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帅孔布阿雷15日接受采访时拒绝就“贝克汉姆加盟球队”一事发表评论,并表示他目前只关注16日对阿雅克肖队的比赛。

    本周六法国媒体爆料称贝克汉姆距离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只有一步之遥。此消息顿时在国际足坛引起不小的震动,但孔布阿雷对此却并不在乎。

    “我的注意力都在明天与阿雅克肖队的比赛上,我从未发表过有关(贝克汉姆)转会的言论,我只关心目前球队中禁赛和受伤的球员。”

    自卡塔尔人今夏入主俱乐部后,巴黎圣日耳曼队目前已经投入超过8000万欧元用于购买球员,如能购入贝克汉姆这样的巨星,球队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将在11月到期,现任巴黎圣日耳曼体育主管的莱昂纳多在执教AC米兰队期间曾和贝克汉姆有过短暂的合作,他已公开表示“球队的大门已经为前英格兰队队长打开”。(完)2011/10/16 16: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