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恒大庆典两功臣受膜拜 剑指亚冠球迷唱《红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16日23:27

视频-恒大夺冠庆典简单热烈 广州足球登上巅峰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6日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夺冠庆典在天河体育场进行,此前他们3-0大胜上海申花,这使得随后进行的庆典多了几许激情。主教练李章洙、总经理刘永灼先后被球员抛向空中,现场球迷齐唱《红日》,剑指亚冠的条幅则把整个庆典的氛围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五分钟后,恒大队员身穿冠军文化衫返回球场,并登上颁奖台,由许家印作词的《崛起》再次奏响。主教练李章洙在草坪上就被队员们高高抛起,此举立刻点燃了球迷们的激情,现场的吼声直冲云霄。全体球员在领奖台上合影留念之后,夺冠的另外一大功臣总经理刘永灼又享受到了球员们的膜拜,他被高高抛起,过去一年正是他的运筹帷幄才成就了恒大这支王者之师。

恒大夺冠庆典 球员抛起李章洙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中超开幕式上广州队的巨幅球衣令人印象深刻,而16日巨幅球衣再度出现在广州队提前夺冠庆祝活动中。当晚,全场五万多名球迷挥舞双手,大玩人浪,进行多米诺克轮动,并将一件印有“广州,雄心不可挡”的广州恒大队巨幅球衣在看台中传递,寓意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广州足球精神永远传递下去。

  22点07分,领导嘉宾步入球员祝贺球队提前夺冠,并与球员合影。伴随着现场五万多名观众嘹亮的口号和欢呼声,“广州,冠军终归这里”八个大字跃然球场,看台顶棚上方“中超首冠”灯布分布收起,转换为“剑指亚冠”、“崛起中国”八个气球造型字。

广州球迷营造红色海洋 庆祝恒大夺冠(点击查看组图)

  典礼的最后时刻,所有恒大球员手拉手跑向球迷看台,接近边线的时候集体在草皮上来了一个俯冲。然后数十个签名足球被球员们踢上看台,这也是他们给球迷的一个回报。李章洙率领球员们绕场一周,球迷们则齐声高唱李克勤的《红日》,歌声在夜空中显得格外嘹亮,球迷们也希望广州恒大能像红日之火越燃越亮,夺取2012年的亚冠冠军是他们许下的新愿望。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