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国安1-2不敌亚泰 谭天澄破门坐稳射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10月16日23:41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6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预备队联赛继续开战,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最终以1-2不敌长春亚泰,国安本场失利也让鲁能预备队提前三轮获得预备队联赛冠军。

  帕切科今天依然派出了预备队的最强阵容,张永海,王长庆等老将悉数上阵,而亚泰一边也派出了杜震宇,希望他能通过预备队寻找状态。上半场比赛,国安控制局面,但到前场后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30分钟亚泰抓住一次机会,率先破门,打破场上僵局,最终以1-0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帕切科换上了谭天澄、徐武等队员,国安进攻上的活力十足,第55分钟,谭天澄抓住机会扳平比分,他也凭借此球以15球继续坐稳预备队射手榜首位。不过好景不长,亚泰再次在前场把握住机会超出比分,最终以2-1击败北京国安。

  首发:侯森;姜涛,于洋,张永海,丁海峰;王昊智,祝一帆,杨运;王长庆,王皓,凯塔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