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恒大夺冠庆典激情四射 主持人情绪失控大爆心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16日23:54
恒大夺冠庆典 球员抛起李章洙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张亮 10月16日广州报道) 提前四轮夺得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3-0击败对手之后广州恒大举办简短而隆重的现场庆祝活动,5万多人的欢呼声中广州恒大登上了中超联赛的王座,整个庆典简短而激情四射。

  恒大集团赛前特意成立了夺冠庆祝活动专项小组,并邀请专业的团队精心策划,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全面展现广州足球浴火重生、南粤足球重返巅峰、中国足球强势崛起的形象,并为球迷带来一个欢乐的夜晚。如此大手笔为球迷举办夺冠庆典,再次体现出恒大精心策划、雷厉风行的作风和“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理念,更体现出恒大致力于促进中国足球发展的决心与恒心。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和参加庆祝活动,并在赛后陪同省市领导与球员合影留念,与球员和球迷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和荣耀。出席的领导包括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明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广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如桂,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及省、市体育局官员等。

  主持人现场激情失控,自己发挥台词吐心声:“我太激动了,我要说句发自肺腑的话(主持词里没有):广州足球的胜利离不开一位幕后英雄——他就是现在和我们坐在一起的投资人,恒大集团掌舵人许家印教授,你的投入,你的管理,是广州足球的希望和荣耀。”现场五万多球迷随后齐声欢呼,向这位城市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