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解读阿尔滨完全数据 六大榜单见证奇迹诞生(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10月17日06:32

  大连阿尔滨从赛季初期以黑马姿态亮相,到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领跑积分榜,整个赛季一路走来大连阿尔滨都透露出强队的风范,如今他们终于提前冲超成功,两年之内阿尔滨队完成了从中乙到中超的飞速跳跃,创造了中甲的“凯泽斯劳滕神话”。下面让我们从一下方面的数据回顾一下大连阿尔滨队创造神话之路。

 

  1、球队射手榜

  本赛季截止到第23轮为止大连阿尔滨队斩获35粒进球,外援金尼成为阿尔滨摧城拔寨的功臣,总共为球队打入11个进球,其中包括3粒点球,此外权恒和莫雷拉各有4粒进球入账,胡兆军、吴庆、卡贝萨斯和郭辉每人各为球队打入2粒进球,此外杨林、查拉、周通、科迪夫、常琳、王宏有都有进球入账。从数据上来看除了金尼的一枝独秀之外,大连阿尔滨队本土球员的发挥也起到不可磨灭的作用,这也是阿尔滨在大多数场次里表现稳定,提前冲超的原因之一,毕竟球队不是单单依靠一两个人而摧城拔寨的,进攻火力多点开火,球队的攻击力自然所向披靡。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