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解读阿尔滨完全数据 六大榜单见证奇迹诞生(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10月17日06:32

  

 


6、不败纪录不失球记录

  作为中甲升班马,大连阿尔滨从联赛一开始就以黑马姿态领跑积分榜,阿尔滨队的不败金身是在联赛第10轮被当时还叫润宇隆的沈阳沈北荣盛打破,沈北凭借何塞和李星灿的两粒进球以2:0的比分主场战胜阿尔滨,阿尔滨连续13场联赛不败纪录作古的同时,联赛累计不失球纪录停留在1067分钟。在上个赛季中乙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大连阿尔滨队在开场25分钟被贵州智诚队的杜少斌攻破球门,这个丢球过后是大连阿尔滨刷新中国足球一系列纪录的开始。大连阿尔滨队联赛连续不丢球的纪录停留在第1067分钟,这个数字超越了2007赛季李雷雷创造的619分钟不失球纪录,同时也比2001赛季深圳科健平安队门将孙刚674分钟高出不少。

  有意思的是,阿尔滨队第10轮输给润宇隆队后,陷入了连续三轮不胜的尴尬境地,第11轮又主场0-1不敌重庆力帆,第12轮1-1被湖南湘涛逼平,而且这三场比赛阿尔滨队每场都有丢球,在一定程度上又显示了中甲新军心理素质不是那么强大,好在阿尔滨从第13轮开始又及时调整过来分别以连续四场2比1的比分先后战胜北京八喜、上海东亚、湖北和沈阳东进取得四连胜,到了联赛第19轮大连阿尔滨迎来第三场失败,客场1-2不敌天津松江。而这之后他们越接近中超就越显得焦急,连续三连平冲超步伐放缓,好在最终如愿。(搜狐体育 九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